关于2022年度陆丰市中小学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的公示
2023-11-01 17:09:15 陆丰市教育局人事股 字体:

  经评审,下列人员通过2022年度陆丰市中小学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认定),现予以公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7日(共5个工作日)。若对通过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陆丰市教育局人事股或其所在单位或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人事职改部门或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陆丰市教育局人事股

  地址:陆丰市东海街道人民路71号

  联系人:戴文俊

  联系电话:8822661  8931980  

  附件:1.2022年度陆丰市中小学中级教师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2.2022年度陆丰市中小学初级教师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陆丰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1日

关联稿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