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正式成立
2023-05-19 08:50:37 陆丰教育 字体:

  5月18日,陆丰市教育局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坤东主持。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出席。


  图片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大会共分五个阶段,15项议程。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游同志代表市教育局机关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局机关党总支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及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对局机关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翁坤东同志宣读《关于同意陆丰市教育局党总支升格为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暨成立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事宜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陆丰市教育局党总支工作报告》《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图片


  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会议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邓郁、余伟训、陈少游、林鹏有、翁坤东、黄志川、戴文俊等七名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叶文远、陈俊标、林汉光、林泳畅、翁坤东同志等五名中共陆丰市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局机关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陈少游同志、副书记翁坤东同志,选举产生机关纪委书记翁坤东同志、副书记林汉光和陈俊标同志。


  图片


  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是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陆丰市教育局党的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局机关党委和纪委新一届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市教育改革大局,围绕局党组中心任务,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为推动陆丰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