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陆丰绿意长,携手共绘好风光——市教育局再次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12 17:08:07 陆丰教育 字体: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美陆丰,陆丰市教育局一直在行动。3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游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相关人员到陆丰市博美镇霞绕村和博美社区再次开展“‘绿美陆丰’ 大干一场”主题植树活动。


  图片


  市教育局志愿者队伍首先前往博美镇霞绕村,与博美镇镇长卢汉阳、副镇长林嘉原以及霞绕村的志愿者们在霞绕村坎头园路两侧植树点进行植树。随后,市教育局志愿者队伍转战博美社区,在博美社区博碣路两边植树点与博美社区林建城副书记带领的博美社区志愿者队伍一起投入到新一轮的植树中。志愿者们以“绿”为纽带,团结协作、辛勤劳动,出色地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为乡村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种植了凤凰木10棵、红花10株以及樱花树48株,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市教育局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示范带动了更多村民积极参与到绿美家园建设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美陆丰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