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染陆丰绿意浓,绿美行动正当时
2024-03-12 17:07:52 陆丰教育 字体: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7日,陆丰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到陆丰市博美镇鳌峰村开展“‘绿美陆丰’ 大干一场”植树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游带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市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来到博美镇鳌峰村植树现场,与博美镇卢汉阳镇长等一行人共同进行志愿植树。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播撒着绿荫,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绿植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中绽放出勃勃生机。据统计,当天共种植胸径10厘米的香樟树40颗。


  



  图片



  图片


  绿色是最美底色,生态是最靓优势。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陆丰市教育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传播了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建设绿美陆丰贡献了一份教育力量。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