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同植幸福树 共建共享绿美家——市教育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庆祝活动
2024-03-12 17:08:10 陆丰教育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3月8日,市教育局在陆丰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巾帼同植幸福树 共建共享绿美家”主题植树活动。


  


  当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川与市教育局工会副主席欧毅超带领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来到陆丰市特殊教育学校,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人填坑夯苗,有人盛水浇灌,合力种下了一株株鲜花绿苗,“巾帼林”绿意浓浓。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增强了广大妇女的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意识,为绿美陆丰的生态建设贡献了一份巾帼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