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教育局2 0 2 4年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2024-02-08 16:41:01 陆丰教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火灾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刻吸取江西新余市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启动一盘棋机制。我局立即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我市现有已审批校外培训机构90所,其中:学科类7所,非学科类83所。根据市安委办、消安委办《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陆消安办〔2024〕5号)文件精神,近期,陆丰市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共出动57人次,累计检查78家,发出整改通知书26份,执行行政处罚5宗(其中3所为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已立案)校外培训机构,并责令这些机构于2月8日前完成整改。


  图片


  陆丰市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图片

  督查组在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等情况



  图片


  督查组查处无证校外培训机构


  图片


  督查组执法人员对无证机构进行取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