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谢圳涛
留言日期:
2023-06-02
主题:
团员转档
内容:
政府您好!本人是2020届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应学校要求需在“智慧团建”平台转接团组织关系。因现在处于待业状态就业方向还不确定无法将团组织转接到单位,因此按“智慧团建”要求在平台上申请了把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户籍所在地“广东省陆丰市陂洋镇古寨村第二团支部委员会”,但联系相关负责人时被告知不接收,理由是人太多,所以不接收。但进当地的政府官网并未看见这样的文件公示,且乡镇无流动团支部。本人极不愿意脱离团组织,因此特向您求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6-02
答复时间:
2023-06-05
答复单位:
陆丰市陂洋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经与古寨团组织核实,其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优先建议该学生转入常住地街道村(社区)团组织,特殊情况下确实无法转往实际居住地团组织的,方可转接到户籍所在地乡镇的村团组织。另外,毕业生接收时间为六月底开始,因现在还未到接收时间,建议毕业生等到时间在智慧团建线上申请,审核具体情况通过后,完成线下和线上组织关系转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