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等待戈多
留言日期:
2023-02-06
主题:
面试问题
内容:
你好,领导,这次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尾考区(陆丰市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面试工作,公布的名单,有很多单位都有人放弃,怎么没安排人补录面试,很多人都在讨论,希望领导关注,给我们一个公平参加面试的机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6
答复时间:
2023-02-07
答复单位:
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考生你好,《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尾考区(陆丰市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面试工作的补充通知》,并没有“若有人放弃会按分数通知补录人员面试”相关通知事项。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尾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及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二点第(三)小点“因审核对象不符合报考资格或放弃面试资格而导致面试名额空缺的,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上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核对象。递补工作于8月29日前完成,请笔试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留意电话通知。”陆丰市面试资格审核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26日,并于2022年8月29日前完成了面试资格审核递补工作,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已于2022年9月30日发布,确定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由于疫情原因,此次面试工作两次延迟,期间小部分考生表示弃考,目前,面试工作定于2023年2月8日-12日进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