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向阳而生
留言日期:
2022-10-13
主题:
关于60岁以上退伍军人大病医疗是否有补贴?
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我想咨询一下退伍军人生病是否可以申请部分补贴? 如果有补贴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和证明资料吗? 我爷爷户口在陆丰市东海镇,于1968年4月应征入伍,于1970年退伍。今年2022年9月确诊为阑尾坏疽+回盲部穿孔+肠间脓肿+升结肠Ca。 家中7口人,爷爷奶奶均患病,爸爸妈妈均无业,2个弟弟在读书,我是今年应届生刚毕业还没工作,全家人名下均无房产、车产,一直在租房住。 现在陆丰市人民医院住院,因家庭无经济能力支付治疗及后续费用,望组织核查相关情况,特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望组织酌情帮助解决疾病困难问题,我们将感激不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13
答复时间:
2022-10-13
答复单位:
陆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马上调处,经陆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10月13日电话与您联系,关于申请退役士兵应急救助问题事项进行政策解释和思想引导工作,建议您携带相关材料先向户籍所在地镇退役军服务中心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