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4年陆丰市十件民生实事的通知
2024-01-10 15:21:01 本网 字体:



陆丰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4年陆丰市

十件民生实事的通知


为切实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上级要求,现征集2024年陆丰市十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请在提议民生实事时注意以下原则:一是可行性,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切莫提议“大、空、虚”的项目;二是针对性,要结合我市民生状况,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提议广大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热点事项,提高我市公共服务能力;三是时效性,提议的民生实事要确保2024年能够马上实施,当年能出成果、见成效。

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请将意见填写附件1,于117日前将表格(电子档与盖章扫描件)报送至财政局预算股邮箱。入选2024年陆丰市十件民生实事的项目,财政预算将优先安排资金予以支持。

(联系电话:0660-8822794,邮箱:1fczysg@126.com


附件:1.2024年陆丰市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陆丰市财政局

2024110



附件1.2024年陆丰市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xlsx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