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2023-05-10 16:35:11 本网 字体:







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

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市住建局:

根据汕尾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汕财建〔20235号),现将2023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51.2万元下达给你局(附:任务清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好中央资金,主要用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同时严格按照中央资金要求,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三、此次下达资金为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按照直达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 2023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任务清单



202336










附件1








2023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任务清单





资金投入方向

工作任务名称

任务要求/目标

任务性质

实施方式

实施标准

工作量

完成时限

住房安全保障

农村危房改造

完成2023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约束性任务

直接支付到改造对象“一卡通”账户

《广东省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粤建村〔202266号)》

完成陆丰市119户农村危房改造

20231231日前全部竣工


3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 -